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连‘新’,梦起航”主题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班与班之间的交流,11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东区思政平台举办了“心连‘新’,梦起航”主题活动全院师生代表近200余人共同参与次活动。

本次活动歌舞表演《没有理由》开场,悠扬的歌声弥漫青春的气息曼妙的舞姿展现迷人的风采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17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按次序进行。其中朗诵节目《中华颂》不仅展现出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异彩纷呈的节目中间,还穿插着《传声筒》词不达意等游戏环节,现场互动频频,笑语连连一次次把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温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

 朝阳万丈,青春之歌正嘹亮;前路漫漫,未来之火尚辉煌。本次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马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不仅加强了不同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极大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树立团结向上的班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马院学子在未来能继续凝心聚力,齐心并举,再创学院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澜鑫 丁星/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