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求职模拟面试暨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引导马院学子做好职业规划,提高自身求职能力,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求实东楼举办求职模拟面试暨简历制作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辅导员老师薄一凡、尹康、郭豪栋兼职辅导员赵澜鑫、裴扬,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代表李寿浩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展示每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根据不同赛道的具体要求分别进行自我展示,在面试答辩环节,各位选手思维敏捷,结合自身的成长实践经历和面试简历分享了个人见解,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不仅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也展现出了良好的随机应变能力。在最终点评环节,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薄一凡老师指出,本次求职模拟面试暨简历制作大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专业的锻炼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将就业指导课上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并在参赛过程中认真学习、总结,在未来真正的应聘场上能够脱颖而出,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为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现综合素质的平台,帮助学生结合自身优势制定职业规划,进一步优化简历、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为将来就业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就业求职技能水平,为实现我院学生未来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玉欣 杨曼曼/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