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崔江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9

为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理念,引导教职工通过运动促进身体健康,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12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绿色健步益康健 昂首阔步新百年”冬季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下午四时,大家在平原楼合影留念后,活动正式开始。从平原楼出发,沿连接桥前进,经过东区餐厅、东区操场等,环绕学校东区一周后返回平原楼。虽时值寒冬,天气严寒,但大家仍精神抖擞,兴致勃勃,按照既定路线健步前行,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在健步走途中,教职工们昂首阔步,携手同行,相互交流,共同前进,形成了冬日校园里活力与温馨相互交映的美好画面,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活动在工会的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下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健步走活动践行了低碳绿色出行理念,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学院教师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当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  裴杨 何沂倩/文  孟攀科/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