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获批2023年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C档资助

发布者:洪玉娟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18,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B档、C档)获选结果,我院博士后田良斌获批C资助。



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是从国家资助层面推动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和培养的一项具有引领意义的重要举措,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自2023年起,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不再按照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分配指标的方式进行资助,实行分类分档资助,共分为ABC三档。其中,A档为博新计划;B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8万元;C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2万元。资助期均为2年。

学院继续在努力扩大博士后在站规模的同时,加强博士后队伍内涵建设,注重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和成效,充分发挥博士后队伍在学院建设重要作用,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