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在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赵艺帆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由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正式举行。马克思主义学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吴晓艺斩获佳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作为高规格、严标准的综合性国家级赛事,各高校师范类专业提高育人水平和综合素养的重要平台。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邀请学院多名老师就教学设计、教姿教态、微课录制等方面参赛同学进行了细致指导。准备过程中,吴晓艺同学积极主动,在比赛前与指导老师进行了多次磨课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肯定又是激励,不仅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也凸显院在师范专业建设和师范生培养方面的成效。

此次比赛的举办,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实践交流平台未来,院将继续秉持“明理求是,守正创新”的理念,围绕“四有”好老师培养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师范专业学生培养,重视和加强师范生实践教学技能教育,提高教育实践环节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打造一流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夯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尹康/文  吴晓艺/图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