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97期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

发布者:苏东阳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18日上午,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士海教授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文化领导权建设几点思考”的学术讲座,这也是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牧野论坛第97期。讲座在平原楼108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蒋占峰教授主持。

张士海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文化领导权建设几点思考”为题,围绕价值意义、主要目标、时代要求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张教授从历史维度、现实维度、未来维度三个维度阐明了为什么要加强文化领导权建设,阐释了加强文化领导权建设的主要目标,明确指出加强文化领导权建设的时代要求为增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

会后, 马福运教授对本次讲座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讲座内容深刻,逻辑紧密,让在座师生对于中国共产党文化领导权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让老师和同学们收获颇丰。

马克思主义学院 袁玉舒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