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河南省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项培训班

发布者:孟攀科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20231219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项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许昌市学府街小学王晴老师主持,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姚广利,以及刘永强、苏东阳老师和来自许昌市、驻马店市的100位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姚广利向学员们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同时对学员们寄予期望,明确了学习纪律,希望每位学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返岗后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郭垒教授为学员们作了《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变革》的专题报告,该报告资料详实,内容丰富,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未来几天,培训班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最美教师等,通过专题讲座、现场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多样的课程,助力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提升育人能力,增强育人实效。

(王晴/文 袁玉舒/图 孟攀科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