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政课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隋延亭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2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一次集体备课会。院长蒋占峰,副院长余保刚、曲嘉、姚广利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教师参加备课会。

姚广利首先对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安排进行介绍,蒋占峰强调备好、上好第一节思政课的重要性。随后,纲要教研室、概论教研室的三位老师分别展示了自己对两门思政课导论部分的教学设计。与会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蒋占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思政课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中提出的“六要”严格要求自己,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上好第一课。

本次集体备课会是落实学院集体备课制度的具体体现,通过集体备课,老师们凝聚了对思政课在思想性、政治性和理论性方面的共识,对上好思政课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隋延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