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两会精神在支部落地见效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312日开展“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了这场春天里的盛会。支部党员贾艺从两会概况整体解读,对十大重点任务、民生工作新任务、预期发展目标进行研学、领学,并鼓励支部成员通过加强学习、积极行动和勇于创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学习两会基本概况后,支部党员赵天娇透视“新质生产力”概念,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维度剖析其中蕴含的时代内涵和实践模式,把两会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备受鼓舞,立志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脚踏实地的新时代青年。

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此次党日活动促进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筑牢信仰,坚定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展现历史担当,以青春之我谱写时代华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 索文艳/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