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指导会

发布者:薄一凡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增强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3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指导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薄一凡主持,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指导会。

会上,薄一凡针对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简历制作、就业签约方式、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指导培训。首先,结合本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在择业时遇到的问题,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早做准备,提醒学生要有目标、有想法,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要树立科学的就业观,鼓励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要有信心、有恒心,打破信息壁垒,不打无准备之仗强化简历制作能力,充分体现自身优势。随后,薄一凡针对就业推荐表下载、三方协议打印及“工作啦”就业平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要将线上和线下签约两种类型进行分类梳理,确保签约的操作流程清晰,操作路径明确。最后,他动员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校招学院组织的就业经验分享会,抓住机会,发挥应届生优势,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毕业生清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更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就业自信心,清晰就业方向,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积极应对挑战,顺利实现就业。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继续着力于加强就业服务、推进就业指导等工作,助力学院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明辉 王红娴/文 王秀杰/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