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党外知识分子智库和实践创新基地平台载体的通知

时间:2024-02-28浏览:32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扎实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平台载体建设的有关要求,团结引领党外知识分子聚焦“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持续巩固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事业有成就的生动局面,按照河南省委统战部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4年党外知识分子智库、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平台载体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巩固优化、建设成立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平台载体,夯实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阵地,确保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有处可聚、有点发力。

二、工作程序

(一)推荐时间:228日至33日。

(二)择优筛选:党委统战部根据各单位推荐情况,择优筛选后,上报省委统战部,省委统战部结合实际需求确定挂牌单位。

(三)对接挂牌:按照不同平台载体建设要求标准,41日至430日完成挂牌。

三、具体任务

(一)党外知识分子智库

1.在新型材料、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先进装备、现代食品、现代轻纺、现代医药任一领域中具有专业特长、研究能力、创新优势。

2.各单位可推荐1个学术团体、优势学科、重点实验室。

(二)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

各单位可推荐1个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候选单位。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谋划。充分认识推荐工作对于夯实党外知识分子平台载体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统筹谋划、积极推荐,切实做好有关工作。

(二)严格标准条件。严格政治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积极选报拥护党的领导,经得起政治考验的单位、团体和个人,确保各类平台载体建设稳步推进。

(三)精心做好推荐。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精心设计、打造形式多样、方式灵活、立体式的党外知识分子平台载体。

请于33日前将推荐表加盖公章,报送党委统战部(勤政楼303室),电子版发至353445670@qq.com

联系人:樊莉霞  电话:3325954  13598700266

附件:

1.党外知识分子智库推荐表.docx

2.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推荐表.docx

 

党委统战部

20242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