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中心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时间:2021-03-08浏览:246设置


为了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春季开学中心宾馆平稳运行,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202135日由学术交流中心监事会牵头,带领宾馆各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宾馆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小组成员到各消防通道、办公场所、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厨房、楼层等要害部位,对消防器材设施、安全用火用电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起,对于其中2起可立即整改的隐患,如违章使用电器、私乱堆放杂物等检查组提出要求,立即予以现场整改落实。对于无法现场进行整改的隐患,如安全设施损坏等现象,检查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进行限期整改,确保检查出的每一个隐患落实整改到位。通过检查督促各部门进一步规范制度化进行安全管理,增强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宾馆安全运行。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员工的安全意识培养也需要我们逐步加强。对于这项工作,我们从来不敢有丝毫懈怠。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能坚持做到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将事故隐患减少到最低指数,最大可能的为中心全面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