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接待服务  规章制度

1遵守工作时间,认真做到不迟到早退,不旷工,提前做好上岗前的准备工作,整理责任区的卫生,下班后如无特殊原因,必须换下工装离开工作岗位。

2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得擅离岗位,不准接打私人电话。上班期间不允许玩手机

3上岗期间,不得干私活,看电视,睡觉,吃东西或干与工作无关之事。

4要举止端庄,动作敏捷,不准在客人面前有伸腰斜背,打哈欠,剪指甲,挖耳鼻,剔牙等不良行为。

5使用文明敬语,上岗期间使用普通话。

6在公共场所不允许哼唱小曲,不得大声喧哗。

7不得利用工作之便盗窃公物,不得私自将酒水,饮料,食品,餐用具带出餐厅。

8服从领导,接受饭店安排的各项培训,学习,考核,不得推诿拒绝。

9员工拾到宾客钱物,一律上交部门主管,并在吧台进行详细登记,任何员工不得私自接受宾客的馈赠。

10所有私人物品不允许在餐厅出现

11上岗期间发现问题及时反映或采取应急措施妥善处理,认真执行“岗位首问责任制”,不准同客人争执,把对的永远留给客人。

12需要辞职的必须写出辞职报告,经批准后15个工作日方可离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