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中心举办“客房服务专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1-03-29浏览:66设置

为提高我中心从业服务专业水平,提高部门职工的专业素质,做好传帮带工作,我中心于322日下午在客房部四楼举办第三届客房服务专业技能大赛之实操比赛。由企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侯丽娟及中心总办经理翟玉玲、牛国平、客房部负责人张玉珍、楚巧丽为本次大赛进行专业指导,所有实习生及老员工参加此次大赛。


经过初赛筛选和复赛现场展示的选拔,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进行3-4分钟的现场实操展示。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目的明确、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整个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最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优秀的员工颁发证书并鼓励员工们要加强服务用语在工作中的体现和实操中的严格要求,针对新员工要多注意在比赛过程中要有问题情境的创设,多关注一线员工收集的前沿信息,培训内容要紧跟员工实际需求。

客房服务专业技能大赛活动宗旨在以赛带练,以赛促练,为客房实习生群体搭建一个学习与实践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中心客房部员工专业能力的进步,提升了服务岗位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有利于我中心下一步西二楼工作的开展,对我中心服务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