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中心圆满完成 “河南师范大学春季双选会”的接待工作

时间:2021-04-06浏览:185设置

2021327日,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河南省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暨河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约460家用人单位;参会单位包括河南省近二十个市县教育行政部门、省内外教育培训机构和大型企业。

为确保双选会的顺利举行,学术交流中心承接了此次双选会的食宿接待工作,此次会议就餐人数高达800余人,对于仅有360个餐位的“硬伤”,我中心提前筹划,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各部门负责人主动沟通对接。双选会在我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就业中心积极配合餐厅工作,开餐、分流、合理安排好每一位老师的就餐位置,双选会师生们谦和有礼、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热情高涨、服务周到。力求为双选会接待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双选会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我中心对此次接待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今后,我中心将齐心协力继续做好各项会议的后勤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健康食宿。把好食品安全关优化精准服务,为所有师生拓宽绿色渠道,持续促进校园和谐,保障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