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2019博士研究生录取后续安排

时间:2019-07-09浏览:6652设置

各位考生:

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现将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调档问题

1.需要调档的考生:全日制非定向考生(档案在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硕士毕业生除外)。

2.调档函获取方式

179--12日,可以到研招办自取。

2713日,将把调档函邮寄到报考信息中的“档案所在单位”进行调档。

3.档案应于731日前交至或寄至研招办邮寄请使用邮政EMS,其他快递因不送货上门,故无法收取。邮寄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收件人:研招办,邮政编码:453007,联系电话:0373-3329034

二、关于录取通知书寄发问题

1.经审查,档案合格或已办理定向协议的考生,方予发放录取通知书;没有档案(定向协议)或档案经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直至最终取消录取资格。

2.河南师范大学应届生和教职工、附中教师,通知书不再邮寄,考生在符合领取条件情况下凭准考证和政审表(附件1)于722—24日到研招办领取。

3.已经签署定向协议的考生,凭准考证和政审表于722—24日到研招办领取。

4.85日起,将按照报考信息中的“通讯地址”寄发通知书。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979

附件1:政审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