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5月2日更新)2020年硕士招生预调剂信息收集的通知

时间:2020-04-28浏览:66220设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河南师范大学硕士招生实际,特别是近期广大考生在线咨询我校调剂事宜,为让考生安心,方便调剂我校。我校决定在学校网站(网址:https://zhaosheng.eol.cn/10476/main/user/index),开通调剂模块功能,主要用于国家调剂平台开放前,收集拟调剂我校的考生信息,不作为调剂我校考生的依据。精准的调剂信息请关注研招网调剂平台。(上述学校网站中尚未出现的专业,暂时没有调剂名额

请符合河南师范大学预调剂基本要求的各位考生,进入上述网站按要求填写信息。

1. 符合考生原报考专业所属学科门类(专业)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有关调剂的要求。

3. 符合调入专业在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中所规定的报考条件。

4. 预调剂信息只接受普通全日制应届生以及已经取得学士学位的非应届生进行填写。


更新内容:

前期平台功能受限,仅开通全日制调剂模块,现系统已经更新测试。相关专业接受调剂的信息近期内将有所变化,请各位考生即时关注。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