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签订通知

时间:2020-06-04浏览:16033设置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经过多次复试,录取工作即将收官,届时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定的待录取名单及其各项成绩将在本网站公示。


  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必须签订定向协议,不需要调档,也不转党团关系,请下载附件1。

  需要签订定向协议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下载附件2。


  相关要求

  (一)定向协议一式三份,其中学号不填,其他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请各位考生于2020年6月20日下午15时前,邮寄至我校;邮寄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邮政编码:453007,联系电话:0373-3329034(由于研招办人员有限,不能去快递点取件,请告知您选择的快递公司必须把邮件送到办公室;建议选择EMS)。

  (二)以“DX-考生准考证号-姓名-定向单位名称”命名邮件,于2020年6月15日下午15时前,将定向单位名称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hnsfdxyzb@163.com


  定向协议过期不交者,非全日制考生取消拟录取资格;全日制考生按非定向拟录取,毕业时按非定向就业。成功提交定向协议的考生按定向拟录取。拟录取结果一旦上报录取类别不再变动。在校期间及毕业时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解决。


  附件:1、定向协议书(非全日制硕士)

     2、定向协议书(全日制硕士)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0年6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