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6月17日更新)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考生名单

时间:2020-06-08浏览:20732设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9号)要求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考核工作,将于近期开启,其招生工作办法经学校审定、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核备案后,会在研究生院官网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变化。

  现将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考生名单公布,凡材料审核通过、已交报名费的考生,均准予参加考核。材料需补充的考生(含材料未提交的考生)、未交报名费的考生,请尽快补充材料、交纳费用,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18时


  一、补充材料

  需补充材料研招办前期或已现场告之或已逐个电话通知,请考生对照招生简章,查缺补漏,并以邮寄方式发回我校。邮寄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邮政编码:453007,联系电话:0373-3329034(由于研招办人员有限,不能去快递点取件,请告知您选择的快递公司必须把邮件送到办公室;建议选择EMS)。


  二、交费渠道

  采用微信收费方式。交费渠道:扫描下方收款码进行交费,交费时请备注“报名号+姓名”,报名费贰佰圆。(忘记备注的考生,请将您的付款信息截图,以“BM+报名号+姓名”命名邮件发送至研招办邮箱hnsfdxyzb@163.com)


  三、考生名单

  考生名单在截止时间前,我们将一直更新。截止时间后,我们将公示考生名单,方便考生查阅。硕博连读、申请考核的考生名单,待各学院审核完毕后,也在此一并更新。

  数据更新时间:6月15日18时

  考生名单:博士考生名单

  四、考生健康状况填报QQ群(重要更新,请准考考生关注

  请各位准考考生加入QQ群(群号:785088196),进群后请以“报考学院代码+姓名+报名号后三位”作为群内昵称(如:001张三496)。

  群内公告有重要信息预通知,如“考试方式、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请尽快加群。

  考生从6月16日开始利用群内分享腾讯文档,如实填报本人健康状况和行踪。6月13日起填报测试三天,欢迎各位考生填报测试。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