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时间:2020-06-11浏览:3344设置

各位同学:

为促进学位论文科研成果传播,扩大学术交流,实现学位论文的广泛社会监督,我校的博士学位论文和部分硕士学位论文(学术硕士和部分专业硕士论文)通过中国知网等单位进行电子和网络出版。各位已毕业的同学可登陆中国知网查询本人学位论文被录用情况,并联系领取论文发表证书、现金稿酬和阅读卡。

稿酬支付标准及稿酬领取流程详见中国知网官方公告(http://www.cnki.net/other/gonggao/GCTG/全国各位研究生敬启2.html)。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10-62791817、010-62791814、010-62790305;邮箱:degreetax@cnki.net

近期,中国知网核实后发现,2018年及以前获得学位的我校研究生,仍有部分同学尚未领取论文稿酬。请各位校友同学看到本通知后,尽快登陆中国知网查询论文被录用情况并联系领取稿酬。

对于在2018年及以前获得学位的研究生,仍未领取学位论文现金稿酬的,本通知发出一年后,我校将向中国知网统一领取,用于设立研究生创新资助专项基金。2019年及以后获得学位的研究生,稿酬领取时间要求请见每年的答辩工作通知安排。

感谢各位同学对母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