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0-06-28浏览:12625设置

各位博士考生: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经学校认真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复试工作将全部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详情见附件1),考生不允许到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

2020年7月2日,考生可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网址7月2日前在本网站公布),准考名单见附件2。

二、初试

1.初试方式:普通招考初试采用远程笔试方式进行。

外国语和两门专业课考试均由学校统一组织,采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为考试平台、腾讯会议系统为监考平台;考生需准备2部带摄像头的手机用于参加远程笔试。(详情见附件3)

2.初试时间

(1)7月5日9:00-11:00,组织外国语考试。

(2)7月5日15:00-16:30,组织专业课1考试。

(3)7月5日17:00-18:30,组织专业课2考试。

3.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参加外国语和专业课考试。考试将全程录屏并与复试人员进行图像比对。

三、复试

复试全部采用远程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由各学院(部)分别组织,具体复试时间、使用平台、复试要求均由各招生单位自行规定,并在复试前通过学院网站向考生公布。

四、体检

为了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复试体检统一安排在报到入学时。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中弄虚作假,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办法

   2、博士准考名单

   3、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考试远程笔试考生须知

   4、诚信考试承诺书

   5、河南师范大学博士招生考试操作流程-考生版

   6、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考试答题纸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