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排查的通知

时间:2020-12-18浏览:7430设置

各学院(部)、全体考生:

1212日,学校发布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须知》(以下简称须知),根据《须知》要求,再次提醒各位考生考前需做好以下三项准备:

1.河南健康码申领。考生需于考前14天提前通过支付宝搜索“豫事办”下载“河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持续关注健康码的状态,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考试前由学院收集,具体另行通知;考生进考区时需出示健康绿码

2.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不接触有省外旅行居住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3.健康申报。考前14(1212)起,必须坚持每日上下午测量本人体温、如实记录健康监测情况请登录

网址http://www.heao.gov.cn/attach/202010/20201030113724_3350.pdf

查看下载《河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用A4纸单页面打印,如实填写后亲笔签名(考试时需要交给监考员


排查要求:

今天(1218日)各学院(部)务必对所有在河南师范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140)考试的考生,进行一次排查。凡出现“河南健康码”非绿码、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有发热(体温≥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要及时诊疗,并凭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参加考试。各学院在排查完毕后,如实填报《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汇总表》(填报数据截止时间:121812时,需加盖红章,详见附表),于今天(1218日)19时前交研招办。

联系人:张亮  联系方式:13598720903

 

附表: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12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