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研究生院到安阳一中进行教育硕士实习工作调研

时间:2021-01-04浏览:1838设置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育硕士校外实习情况,加强与实践基地的合作,12月31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左红亮、党委研工部部长许天心等一行6人,来到全国教育实践基地——安阳一中,看望在此实习的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安阳一中王国卿副校长、基地导师代表和我校17名教育硕士实习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王国卿副校长主持。他介绍了安阳一中的校史,并介绍了实践基地对研究生食宿、学习的整体安排情况;7名同学分别就学习、工作、生活和收获进行了详细而真实地汇报;指导老师也先后对自己所指导学生情况进行发言,肯定了实习生们基础知识扎实、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应该努力的方向。

左红亮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安阳一中领导和老师对我校实习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勉励同学们“从这里开始,从安阳一中开始”,遵守学校纪律,虚心向导师们学习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和方法,把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工作中,圆满完成教学实践任务,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交流座谈会在左红亮院长对安阳一中师生和实习同学的良好新年祝愿中结束。



                         (研究生院  杨明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