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进行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调研

时间:2021-03-17浏览:1615设置

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进行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调研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综合改革研讨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现状,加快推进我省教师资格制度改革,1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副处长张会敏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我校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务处负责同志与有关科室的同志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许天心主持。

张会敏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许天心对调研组一行莅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教师教育的做法经验,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晖、教务处副处长崔振成分别介绍了我校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与调研组就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基本情况、面临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张会敏副处长和调研组其他同志就有关问题作了政策解答,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并表示,下一步省教育厅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科学可行的方案,加快推进我省教师资格制度改革。

座谈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亲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本次调研,对摸清情况、形成政策,更好地推进教师资格制度改革,做好教师资格认证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研究生院杨明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