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3-26浏览:3095设置

各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现转发《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函〔2021113 )(附件1),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活动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培养单位要将本次云答题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安排专人负责,加强对学生答题的指导。

2.精心组织。为顺利开展答题活动,请各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在41日前完成登录注册、个人信息填报等准备工作,研究生姓名、学校信息填报后均不可修改。

三、材料报送

请各培养单位将活动参与情况统计表(附件2)于4218: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2018247@htu.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研工部思想政治教育科(文渊楼114)。

联系人:冯 森    联系电话:0373-3329236

附件1: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pdf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参与情况统计表.xlsx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213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