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时间:2021-04-07浏览:1746设置


4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生大会,会议主题包括预防电信诈骗、论文写作及就业指导。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结合电信诈骗的真实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他强调同学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鉴别诈骗信息的能力,了解“刷单诈骗”、“贷款诈骗”等各种诈骗形式,不轻易透漏个人信息,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外国学院副院长娄宝翠向学生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的主要方法与注意事项,对论文写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娄宝翠提到论文选题切忌泛、大、陈、浅,尽量做到新、齐、全,强调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敦促学生们合理规划时间、如期完成论文写作。

最后,辅导员刘晓涵结合自身经历,启发同学们积极思考个人生涯规划,并对就业形势与政策进行解读,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调整就业心态,找准就业方向,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外国语学院 刘晓涵 李泓岢/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