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黎明犹记黑暗时 吃水不忘挖井人

时间:2021-05-25浏览:702设置

                       —党史学习教育之观影

为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4日下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党支部开展了集中观看电影《悬崖之上》活动。

《悬崖之上》这部电影讲的是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分队,在执行“乌特拉”任务时,由于叛徒出卖而身处险境,立于悬崖,通过各种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最后完成任务、取得胜利的一部战电影。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回味无穷。

如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无数先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置生死于度外,正是由于他们的无畏牺牲,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安宁;正是由于他们的立于悬崖,才有我们现在生活的黎明;凸显了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彰显了国家利益、国家精神。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影片精神,细心领悟,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清醒了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克服困难,汲取经验教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到的精神实质转变为自觉遵循、升华为自觉行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