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档案移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31浏览:4964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学校档案馆工作实际,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档案材料顺利移交到校档案馆学生档案室,校档案馆计划从531开始接收河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档案材料(含研究生档案材料),请各学院主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档案材料移交工作。详细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主管学生档案材料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接到通知后,尽快安排专人负责附表14相关内容的熟悉、填写工作。附表填好后请该项工作负责人及时和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尚清江老师(办公室电话:3328019)联系,预约领取档案时间。

2、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老师持填好的附表2纸质版(签字、盖章)和电子版,按照约定时间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图书馆北门103室),领取各自学院2021届毕业生档案袋(内有入校时相关材料)。请前来领取毕业生档案袋的辅导员老师,安排35学生助理协助档案馆工作人员查找、清点、核对毕业生档案。

4、毕业生档案(内有入校时相关材料)出库手续完成后,请学院辅导员老师将档案带到各自学院,并尽快完成毕业生大学期间档案材料的装档工作(请将附表4档案材料清单中 “入校档案材料清单”和“毕业档案材料清单”一并重新核查、勾选)

5、各学院毕业生档案整理完毕、认真审查无误后,请辅导员老师带领35学生助理和所有毕业生档案,持填写好的附表1、附表3、附表4纸质版(签字、盖章)和电子版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和尚清江老师对接,届时会按照10%的比例抽查,发现不合格的档案全部退回重新整理;抽查合格的请助理同学把档案重新存放到原先的位置。至此,2021届毕业生档案入库工作顺利完成。

河南师范大学档案馆

2021527

附表1: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2021届毕业生档案入库装档登记总表.docx

附表2: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2021届毕业生档案出入库目录.xlsx

附表3: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2021届考取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信息登记表.xlsx

附表4:河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清单.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