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时间:2021-06-21浏览:1503设置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617日,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校东区求是中楼302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教育学部承办。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刘新选、河南师大附中政治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郭亚洲、教育学部副部长朱珂、评委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同学一同观看了比赛。

 共有32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比赛的形式分为说课、答辩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文、理科组分别评出特等奖5名、8名,一等奖7名、12名。刘新选老师和郭亚洲老师分别对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针对比赛中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举办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教育类研究生搭建教育实践平台,有利于促进不同学科研究生在教学实践的交流,提高教育类研究生在信息技术环境下和新课程改革中的从业技能,从而增强教育类研究生的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

                                                                              (教育学部卢舒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