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关于组织开展学生创新情况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1-06-25浏览:1266设置

各学院(部):

接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抽取部分学生参与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情况调查,文件要求抽样范围为毕业年级本科生以及毕业年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且应覆盖不同学科的学生群体。故要求每个学院抽取若干位符合要求的学生参与调查。具体名额分配参考附件1

具体要求如下:

1、为保证我校参与调查人员按要求完成任务,请各学院认真安排组织具体参与调查学生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并于628日(周一)下午5:00前将参与调查学生名单电子版(附件2)发至党委研工部冯森OA便签(或微信直接发送)。

2、被抽样学生参与网络问卷调查。请登录https://index.zkey.cc/uis/网址注册账号(或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并于630日前完成填报,问卷较为简单,不会占用很多时间,请尽快完成。

附件:

1.名额分配表.docx

2.XX学院参与调查学生名单.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6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