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2021博士研究生录取后续安排

时间:2021-07-01浏览:13478设置

各位考生:

2021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现将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调档

1.需要调档的考生:全日制非定向考生(档案在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硕士毕业生除外)。

2.调档函获取方式

(1)调档函电子版,将通过QQ发送至各位考生,需调档函的考生请加QQ群(群号:805134031),调档函请“彩色打印”。(调档函中含有录取院系、专业、考生编号、新生学号等信息)

(2)档案实际所在单位与报考填写信息不一致的考生,请本人与研招办联系说明情况,手写申请,写明档案实际所在单位,附上支撑材料,并以“BD+学号+姓名”命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往研招办邮箱(hnsfdxyzb@163.com)。

3.档案应于7月15日前交至或寄至所属学院请考生务必按调档函的档案接收信息进行邮寄。如考生档案未按调档函的接收单位信息进行邮寄,造成档案丢失等情况,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各学院研究生新生档案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二、关于政审

考生政审工作主要通过政审表(见附件)的形式进行,所有考生均要下载填写。

政审表内容由考生所在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填写并盖章(请务必盖带镰刀锤头的党章,不能盖带五星的公章,非党员也要盖党章),无单位新生由基层党组织(如村支部、街道办党工委)填写盖章。

办理完毕后,纸质版由各位考生交所属学院。

三、关于录取通知书寄发问题

《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0日起统一使用邮寄的方式发放,请各位考生填写下方“腾讯文档”完成邮寄地址的确认。7月12、13日两天,支持学校附近的考生,可凭居民身份证自行前来领取《录取通知书》。领取地点:西校区文渊楼116房间。特别提醒:必须本人领取,不可代领!



附件:政审表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1年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