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硕士生导师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时间:2021-08-19浏览:1684设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硕士生导师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https://www.htu.edu.cn/fl/2021/0817/c3407a209376/page.htm



817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召开硕士生导师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安排部署硕士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主管副院长娄宝翠主持,外国语学院主要领导及硕士生导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娄宝翠副院长就学院硕士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简单通报,指出目前我院还有个别研究生位于中高风险区,相关导师应及时掌握研究生情况,督促做好研究生疫情摸排和防控工作。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包晓光分析了当前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与精神,并对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最后学院院长刘国兵对硕士生导师及研究生疫情防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硕士生导师准确掌握自己所带研究生情况,督促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摸排和防控工作;二是严禁研究生提前返校返新,要求研究生假期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控;三是要求导师对研究生的心理、情绪进行良性疏导,引导研究生积极面对疫情。

此次线上疫情防控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导师工作任务,为学院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 肖俊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