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招生简章(2月10日更新)

时间:2022-01-27浏览:4442设置

各位考生:

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根据国家政策已制定完毕,现予以发布。

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附件:1、专家推荐书.doc

     2、资格审查表.doc

特别说明:请各位考生按简章要求将纸质材料准备好,登录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具体的提交方法及步骤将于2月12日在此处更新。

2月10日更新内容:博士研究生报名流程及材料提交方法.pdf

特别提醒:请各位考生尽快交费并确认报名信息,我们将于2月12日开始,每日12时前在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端更新已确认报名的考生信息,方便考生注册上传报考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