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关于开设公共选修课《研究生数学建模》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2-02-21浏览:75设置

各位研究生:

2022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今年9月举行,为了培养、提高我校研究生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校为全体各专业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特组织开设了《研究生数学建模》课程,作为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课程。

课程属性:公共选修课,54个学时,3个学分;

上课时间:每周一下午5-8节(221日开始上课);

上课地点:文渊楼121教室。

选课方式: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培养管理”-“学生网上选课”-“计划外选课”,在“请输入课程编号(名称)”框内输入“研究生数学建模”,点击“选课”即可。

在提高数学应用能力的同时,也希望能在同学中建立一个跨专业相互交流、学习、合作研究的平台。而且我们将在选修《研究生数学建模》课程的研究生中选拔研究生参加20229月举办的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团队成员。为了方便选课研究生交流,特建立qq群号:553773420。另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联系3095724909@qq.com

附:我校研究生在2021年第十八届“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竞赛成绩再创新高。“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研究生学科竞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