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2-04-20浏览:2319设置

各学院(部)、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现就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共同主办,秘书处设在中国电子学会。

二、赛事相关事宜

2022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相关事宜详见竞赛官方网站:

https://cpipc.acge.org.cn/cw/hp/6

三、参赛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及大四本科生(需提供学校保研或录取证明)。每支参赛队由指导老师、队长和队员组成。指导老师一名,队长一名,队员一至两名,每位指导老师至多指导两支参赛队伍。

组队时,由队长确认指导老师顺序和队员顺序,此顺序依据参赛贡献大小确定。

四、活动安排

1.校内报名:2022年4月20日-5月8日

有意向参赛的学生团队在5月8日之前都可报名加入,报名方式:QQ扫码加入群,并在群内在线表格填写相关报名信息。进群请备注“学院+团队名称+队长队员姓名+指导老师”,QQ群二维码如下:

2.作品初稿校内提交:2022年5月1日——5月15日

在上述QQ群内填写《2022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情况表》。参赛初稿作品图片、技术论文、讲解视频、作品简介PPT均由队长,打包命名为“学院+队长姓名+队长联系方式+参赛方向+作品名称”,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15日晚24:00时,逾期将不再接收和修改相关信息。

3.4-5月,关注大赛网站:研电之星挑战赛等系列培训通知;

4.5月,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组织往届获奖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开展赛事经验分享、赛事解读和辅导等。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332923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