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实习专辑]洛阳一高2021-2022年下学期实习生座谈会

时间:2022-04-05浏览:571设置

  3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孟应兵代表学校领导参加了实习生座谈会,为实习生送上诚挚的关心和问候。洛阳一高师培中心主任魏雪霞陪同。

   


  座谈会上,孟校长与实习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实习情况,住宿情况,生活情况等方面。各个专业的实习生先后发言并表达对学校关心的感谢。孟校长表示,希望实习生们在此期间能够获得成长,能够收获宝贵的实习经历,能够在生活上身心愉快。

   随后,孟校长在座谈会上向实习生们介绍了洛阳一高的整体情况、发展历史以及目前教师行业的大致状况、工作环境、工资水平等。孟校长鼓励并欢迎实习生们毕业之后选择洛阳一高,同时,实习生们也纷纷表示很愿意、很希望能够加入洛阳一高这个大家庭。

   最后,孟校长以自身经历与实习生们交谈读书时的情况以及工作之后的感悟,并向实习生们提出了几点真诚的建议:第一,珍惜实习的平台,抓住一切能够实习的资源,积极主动地与校外实习老师沟通交流。第二,在大学期间,要多多储备知识,利用好学习的关键期,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做好准备。


  (供稿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