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5月17日更新)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时间:2022-05-17浏览:14118设置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一)查询开始时间:2022年5月17日9时00分

  (二)查询方式:考生通过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考生端,进行查询。

  说明:由于个别科目尚在评阅当中,故显示为0分,科目主要涉及古文字学、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含原著)、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科目(后续会更新)。缺考显示为“-1”。


  5月17日更新内容:所有科目均已完成评阅,均可在上述考生端查询。


  二、成绩复核申请

  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范围包括有无漏评、有无登分与合分错误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在5月17日当天通过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考生端,进行线上复核申请。


  复核结果将于5月18日18时前在上述考生端反馈。


  三、复试工作安排

  请考生关注各学院网站通知,按学院要求参加复试,报名的纸质材料按学院要求进行提交。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联系电话:0373-3329034

  申诉电话:0373-3326136、0373-332586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