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的通知

时间:2022-06-08浏览:10设置

2022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计划于6月下旬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和方式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通知。为确保各位考生能及时准确收到录取通知书,现将有关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事项通知如下:

考虑到部分考生邮寄地址发生变更,请需要修改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的考生在6月20日前完成修改提交工作。逾期未确认的,将按照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联系方式发放。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8日


邮寄地址确认操作流程:

1、请考生首先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

(网址:https://zhaosheng.eol.cn/10476/main/user/index)进入系统登录页面后,通过输入姓名、考生编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登录进入系统。




2、考生选择“邮寄信息”模块核对确认邮寄信息,若需修改请点击右上角修改图标进行信息修改。修改完成后点击“保存修改”。填写详细地址字段时请务必将“省-市-县-区-街道-门牌号”等信息填写完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