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后续安排

时间:2022-07-01浏览:11895设置

各位考生:

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现将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调档

1.需要调档的考生: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定向就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签订定向协议后不需要调档

2.调档函获取方式

所有考生(包括本校考生)登录“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端”自行下载调档函。(网址:https://zhaosheng.eol.cn/10476/doctor/user/index

请彩色打印本人的“调档函”前往调档。

特别提醒:档案实际所在单位与报考填写信息不一致的考生需本人与研招办联系说明情况,并手写申请,写明档案实际所在单位。如有严重问题者则需补充相关证明材料。申请(和补充材料)请以“DD+学号+姓名”命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往研招办邮箱(hnsfdxyzb@163.com),我们更改完毕后会将“调档函”通过邮箱反馈给申请考生。

3.档案请于71日至720之间寄至相关学院。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学院联系(联系方式详见调档函)。邮寄请使用邮政EMS(其他快递因疫情影响不能进校)。

二、关于政审

考生政审工作主要通过政审表(见附件)的形式进行,所有考生均要下载填写。

政审表内容由考生所在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填写并盖章(请务必盖带镰刀锤头的党章,不能盖带五星的公章,非党员也要盖党章),无单位新生由基层党组织(如村支部、街道办党工委)填写盖章。

办理完毕后,纸质版由各位考生交所属学院。

三、关于录取通知书寄发问题

《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15日起统一使用邮寄的方式发放。7月11日当天,符合我校疫情期间入校条件的考生,可凭居民身份证自行前来领取《录取通知书》。领取地点:西校区文渊楼116房间。特别提醒:必须本人领取,不可代领!

考虑到部分考生邮寄地址发生变更,请需要修改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的考生在7月10日前完成修改提交工作。逾期未确认的,将按照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联系方式发放。

邮寄地址确认操作流程:

考生选择“邮寄信息”模块核对确认邮寄信息,若需修改请点击右上角修改图标进行信息修改。修改完成后点击“保存修改”。填写详细地址字段时请务必将“省-市-县-区-街道-门牌号”等信息填写完整。



附件:博士政审表.doc(学号可通过下载调档函查询)


  

  

河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2年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