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推荐通知

时间:2022-09-20浏览:2459设置

    一、项目名称

    1.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下简称“基地项目”)

    2.河南省研究生优质课程、河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河南省研究生精品在线课程(以下简称“课程项目”)

    3.河南省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以下简称“教材项目”)

    4.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以下简称“案例项目”)

    二、申报条件

    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在此基础上,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一般只允许申报人申请课程、教材、案例项目1个项目

    2、省、校级质量提升工程和省级教改在研项目的教师不得申报;

    3、项目主持人已结项相同或相近项目,经比对没有明显创新,不接收其项目申请

    4、优先鼓励年轻研究生导师和管理人员申报,超过50周岁的正高级教师限报;

    5、案例项目每个培养单位2项(请按推荐顺序排序),其他每类项目各单位最多推荐1项(“课程项目”中每项各单位限报1项)。

三、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 材料填报(9月20日-9月29日

    各培养单位组织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9月295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提交下列材料

    1.附件2的Word版(无需匿名)和支撑材料(PDF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yjsypyb114@163.com:

    2.附件2的纸质版(匿名、一式五份用于评审)及支撑材料纸质版一份送至文渊楼113室

    3.附件3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

    因教育厅预留的提交材料时间短,所以未按时提交材料的视为放弃申请。

    (二) 校内评审(待定)

    通过校内评审确定学校向教育厅推荐的申报项目名单(基地项目2项,优质课程项目3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2项,精品在线课程项目3项,教材项目3项,案例项目10项)。

    (三)系统提交(10月9、1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卫刚  杨明国(案例项目)     联系电话:3326186,3329307

 

    附件:1.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 项目申请表.doc

                      3. 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研究生院   

20229月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