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关于核对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银行卡号的通知

时间:2022-11-01浏览:3051设置


各学院(部):

为准确无误发放国家奖助学金,请各学院(部)组织学生认真核对学生建行卡号,具体要求如下:

1.将《银行卡号核对表》分别以A4横版双面打印,单独成表,不得改变表格格式及内容,由学生本人需逐一进行核对、签名。如果学生需更改信息,学院需填写《银行卡信息修改表》,确保学生信息准确无误,并签字确认。

2.一般情况下,学号、姓名、持卡人姓名、学院名称、银行卡号为受助学生相关信息,如果信息无误,无需填写备注栏。(注意:电子表格信息与纸质表格信息完全对应,且电子表格完全正确;所填银行卡必须为建设银行卡,持卡人姓名必须和身份证姓名一致;建行卡号数字之间不得有空格。)

3.如果受助学生本人的学号、联系方式、银行卡号等信息有误,在备注中需写明“信息更改”,并填写信息修改表。(注意:如需更改其他信息,在信息修改表中填写相关正确信息即可。)如果核对表中银行卡号处为空,即为该学生在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系统中未填写,请用黑色中性笔在银行卡号处填写建行卡号,并将信息录入卡号核对表中,无需填写信息修改表。

4.《建行卡信息修改表》、《银行卡核对表》电子表格以学院为单位压缩成文件包,于114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hsdygb2020@126.com邮箱。纸质表格经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签名加盖行政章后统一交至文渊楼114思政科。 

联系人:冯森

电话:0373-3329236

附件:银行卡号修改登记表.xls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1月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