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关于开展第二十四届“忠信德育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2-15浏览:2737设置

各学院(部):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忠信德育奖’评奖及实施办法”有关细则,我校第二十四届“忠信德育奖”开始评选,现将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我校2020级、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推荐名额及评审条件

推荐名额:各学院限报1名学生,采取差额评选,选出6名候选人。

基本条件:

1.品行优良、品德高尚,综合考评中德育测评排名在本专业学生总数的前10%者;

2.品德修养、道德行为有突出表现,综合考评总成绩在本专业学生总数的前30%者;

3.同时符合以上两个条件,且学业成绩无不及格现象、无受到纪律处分情况或已经解除者;

三、材料报送注意事项

(一)推荐审批表(见附件1)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2份,字体与表格字体保持一致(具体填写要求见附件2),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3220日上午11点前报送至研究生院思政科(文渊楼113室)。

(二)电子材料通过U盘拷贝后报送研究生院思政科(文渊楼113室)。

(二)颁奖大会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颁奖大会后发放奖学金。

联系人:冯森

电话:0373-3329236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忠信德育奖推荐审批表.doc

附件2:推荐审批表填写模板及注意事项.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