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我校研究生荣获202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时间:2023-04-21浏览:458设置

近日,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洁宜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张洁宜,女,共青团员,我校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张洁宜热情奉献、服务广大师生,曾先后担任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曾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豫见新一代”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河南省“壮丽河山说”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

2020年7月,张洁宜加入我校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远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支教期间,她克服种种困难,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本职,成为一位“全天候”备课的教师,同时积极协助开展各项文化活动,得到一致好评。由于工作态度端正、教学成绩突出,张洁宜先后被授予西部计划第十三师新星市优秀志愿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优秀援疆教师、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全国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校团委 罗紫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