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2023级硕士研究生档案所在单位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的通知

时间:2023-05-31浏览:3411设置

2023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目前,我校拟录取学生的数据上报工作已接近尾声。根据近期反馈,部分考生存在个人邮寄地址变更,或者报名时档案所在单位与目前情况不一致的情况。

为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开通了研究生管理系统的档案管理部门和通知书邮寄地址变更的功能模块。请需要修改档案管理部门、通知书邮寄地址及联系电话的考生69日前完成修改提交工作操作流程。逾期未确认的,将按照网上报名时填写的相关内容进行调档函的制作和通知书邮寄工作。

1.   调档函获取方式(调档函下载功能将于610日开通

2.  我校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计划于6月中下旬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和方式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通知。

研究生院 

2023531

推免录取考生的考生编号请在下表中查询 

 


邮寄地址确认操作流程:

1、请考生首先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

(网址:https://zhaosheng.eol.cn/10476/main/user/index)进入系统登录页面后,通过输入姓名、考生编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登录进入系统。 


2、考生选择“邮寄信息”模块核对确认邮寄信息,若需修改请点击右上角修改图标进行信息修改。填写详细地址字段时请务必将“省-市-县-区-街道-门牌号”等信息填写完整。

3、 若需修改,进行修改。


4、 修改完成后点击“保存修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