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新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

时间:2023-06-05浏览:10设置

1、组织关系转移

共青团员办理团组织关系转移;中共党员(含预备)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其他新生无需办理。非全日制和全日制定向生不必办理。

2、户口迁移

应届生且户口在就读学校的新生,可以将户口迁移到学校或原籍;户口在原籍或者已婚的新生,学校不接受其户口迁入;其他新生一般不必迁移。

3、工资关系转移

根据网上通知要求办好工资关系转移,否则无法享受国家助学金。

4、学费、住宿费

报到前向建行龙卡(报到时领取)中存第一学年学费,需住宿的再多存住宿费(自带卧具等生活用品)。

5、报到携带材料

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各级学历证书(专科及以上)、学位证书、身份证、近期免冠一寸照片6张(备用)以及1、2、3、4所要求的各类证明。

6、城镇居民医保

新生应参加新乡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入校后按规定统一办理。

7、入学报到时间

关注学校官网(https://www.htu.edu.cn/yjsxy/),按通知要求报到。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事先向所属学院请假(不超过1个月)。上述所有手续须在报到后两周内办理完毕。逾期不报到又没有请假的新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