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07浏览:4438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校级项目管理,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现将2023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结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见附件1

1.2022年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

2.2021年河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二、结项条件(见附件2)

三、材料提交

1.结项申请书(见附件3,纸质版一式五份、电子版一份);

2.附件2中需提交的支撑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3.以学院(部)为单位提交《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申请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以上材料请以学院(部)为单位于9月21日之前提交,电子版请发至yjsypyb114@163.com,纸质版请送至文渊楼117室。

四、相关要求

1.对于未通过本次结项评审的项目和本次应结项但未申请结项的项目,做“暂缓结项”处理;对于上一年度暂缓结项项目本次结项评审仍未通过的项目,“撤项”处理。

2.对于被撤销的项目,追回已拨付经费剩余部分;被撤销项目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研究生院组织的各级各类项目。

五、联系人:李乐、张卫刚,联系方式:3326186、3326002。 



附件:

1.附件1:结项名单.docx

2.附件2:结项条件.docx

3.附件3:结项申请表.docx

4.附件4:申请汇总表.docx

5.附件5:延期结项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

20239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