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师大研究生创新讲堂” 第1期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3-11-15浏览:631设置

一、讲座题目

《先生之大 生命自觉》

 二、主讲人

李明河南省淮滨高级中学校长。

正高二级,全国领航校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中原名师,河南省首批名校长,河南省督学,河南省中小学校长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特级教师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普通高中一级学科基地学科负责人,河南省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第二届河南最具影响力校长,河南省年度教育新闻人物,东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导师,中共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研究多项课题并获奖,其中作为主持人的课题成果于2014年获首届“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2016年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在上海主持举办了题为《教育:生命对生命的影响》的“李明教育思想研讨会”,2018年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在淮滨高中举办了“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计划卓越校长领航工程名校长领航班李明校长工作室揭牌仪式暨《追求生命自觉》主题研讨会”。

 三、时间

20231115日(周14:30-16:00

 四、地点

线下地址:物理学院南楼二楼报告厅(启智教学楼南面)

线上#腾讯会议:481-097-6259 

 五、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为教育硕士领域的导师、任课教师、全体教育硕士(含课程教学论等)

 2.请各单位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报告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将通讯工具调成静音。

 联系人:杨老师 3329307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物理学院

                     20231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