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关于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醒

时间:2024-03-06浏览:749设置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26日公布,复核结果已于31日进行了反馈。请大家继续关注河南师范大学网站后续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明确要求:严禁招生单位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严禁招生单位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宣传和组织活动。在校生不得举办或参与助考作弊、虚假宣传等涉考违规违法活动。违反规定的要坚决予以清理取缔并追究有关部门和相关人员责任。

我校研究生招生整个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教育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等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从未举办过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等。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认真准备复试,切勿相信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以“提供复试辅导 ”“承诺包过”等噱头进行诈骗的各类虚假信息,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切勿上当受骗。

联系电话:0373-3329034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3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