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2024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结项验收、 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2浏览:1787设置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师大研〔2022〕6号附件1),学校将开展2024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结项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中期检查对象

1.2023年5月批准立项的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2021级硕士主持的项目需进行结项验收;其余学生主持的项目需进行中期检查,若项目成果成熟,也可提前申请结项验收。

2.上一批次结项工作中,以博士为主持人申请延期的项目必须参加本次结项验收。

特别提醒:本次结项不再接收非在校生的结项申请。

具体应结项、中期检查名单见附件2。

二、结项条件

详见《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师大研〔2022〕6号附件1)第十八条。

博士研究生结项成果须高于《河南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https://www.htu.edu.cn/yjsxy/2023/0522/c2797a273234/page.htm 中的附件《河南师范大学申请博士学位科研成果要求》和《我校各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位申请科研补充条件细则》:https://www.htu.edu.cn/yjsxy/2022/0511/c2797a243148/page.htm

三、经费使用

项目在立项后可报销经费总额的30%,中期检查合格后可报销经费总额的30%,结项验收通过后可报销剩余经费。

四、材料提交

1.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需提交《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4)纸质版一式一电子版。无故不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或立项以来一直未开展研究工作的项目,研究生院将对其做撤项处理;

2.结项验收项目负责人需提交《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3)纸质版一式五份及电子版,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结项汇总表由各培养单位汇总后统一提交电子版(附件5)

3.电子版命名规则:项目号_结项(中期)_姓名_报告书(支撑材料)。例如:YZ202300_中期_张三_支撑材料。

五、时间安排

1.请于4月12前将所有材料的纸质版由各培养单位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文117房间),电子版请打包发送到邮箱yjsypyb114@163.com;

2.研究生院将于5中上组织专家评审验收,验收合格的发放结项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乐、张卫刚    联系电话:3326186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师大研〔2022〕6号).doc

附件2:2024年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应参加结项验收、中期检查名单.xlsx

附件3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4: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中期进度报告表.doc

附件5: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项目结项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24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