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蒋晋光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707

32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路线以音乐楼为起点,途径万人餐厅、西区操场等,共四十分钟路程,院党委书记杨宝刚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积极进行热身活动以放松身体。活动开始,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一路上互相加油打气,在欢声笑语中走完了全程。活动中老师们欣赏了春季校园百花争艳的美景,他们的矫健的步伐、挺拔的身影也引来路上同学的关注,亦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锻炼,永葆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快乐的平台,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师们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音乐舞蹈学院 路钦旭/文 屈盈楠/图)


返回原图
/